你倒是读一下我的名称啊!唱出来啊!

活在冷圈的痛苦——
粮都没有
称号【割不掉的腿肉】
有兴趣听我安利么?我安利技术可高超了!

别看博客
它长得就像qq空间,看了也别出声,不然我很尴尬的。

脑洞

再不记录我怕会忘_(:з」∠)_

1.
能bb绝不动手骑士x能动手绝不bb元气公主

“公主我觉得我们可以……”
不仅揍趴了了小流氓还撩了撩妹子的公主,“你说啥?”
“没,公主真厉害!”

“为什么你明明是一个骑士,战斗时却看不到你的身影?”
“我负责在后方策反敌军老大……”
“结果呢?”
“擒贼先擒王,我负责揍趴敌军老大_(:з」∠)_”

骑士——我真的很能bb的,你们信我话术80以上!(实际大概是初始值)
公主——bb什么,直接打啊!(结果每次都是靠公主的bb处理后事(划掉))

2.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但对世界来说,你才是那个错的人。

“为什么你们会喜欢一成不变,毫无激情的生活,为什么我们的未来一早就被确定,为什么我会想要反抗……”

“我们没有喜欢这样的生活,只是习惯而已。你会想要反抗只是因为你脑子坏掉了。”

大概是看美丽新世界和各种逆天小说的脑洞?世界没有对错,你只是不小心突变了,有了一些异于常人的想法,你之前有这样的人,你之后也有。你们只是小水花,是那种无法决定自己命运,只能决定自己思想的小水花。

3.
一个来自异界的魔法师来到了修仙世界。

首先他要面对的是——

“我真的真的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啊啊啊啊!”
“为什么用剑的还能飞???”
“欧凑,我一个大魔法师你跟我说我没天赋(灵根)你是不是sa”
“我觉得我只能当个吟游诗人了……”
“什么?没有这个职业?”
“养猫呢!可以养猫么!”
“……有没有不会变身的”

以上都是家乡话(๑•̀ㅂ•́)و✧

4.

评论 ( 3 )

© 大绫大绫大绫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