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读一下我的名称啊!唱出来啊!

活在冷圈的痛苦——
粮都没有
称号【割不掉的腿肉】
有兴趣听我安利么?我安利技术可高超了!

别看博客
它长得就像qq空间,看了也别出声,不然我很尴尬的。

一个充满歧视的脑洞

由星际ABO为什么不能选择试管婴儿引发。

开局,主角魂穿到星际世界,这里设定他的世界均衡发展,各方面都比较平庸。自由度比较高,虽然局部地区有战争,但还是非常和平美满的。

接着接收记忆,主角对这个世界感到恐惧——虽然他们科技水平高,但人文社会这方面特别差(可以看成只发展了科技且科技用于对外扩张)娱乐已死,也无文化可言。但并没有走向灭亡(我看看我后面的设定能不能填坑)

为了繁衍下去,星际世界实行配种制度,ABO,BO毫无人权可言。整个社会就像奴隶社会。

【我觉得我圆不回来了】

为了回归刚开始的问题,我们的主角灵机一动,想到了试管婴儿。但无根据可循,医学能让人重生,却无法让人诞生(这不废话吗)。此处应设个地下组织,研究此项技术。结论是,此项技术能存在于星际世界。

为什么没有研究的先例呢?【后退,我要开始扯世界观了!】

在普通世界上有个世界意志,遵循以下几条规律

1.多重世界且世界互通。(可以理解为世界发展到后期发展不下去了,就会开启通道,两个世界互相掠夺。判定标准不明)
2.守恒定律,没有十全十美的世界。(如果不是各方面平庸,将在某项技术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其它技术断崖式毁灭。)
3.意志之子可调控支配权利。(意志之子即穿越者,拥有改变世界的能力。就像我们的主角,但主角逃不开意志的支配,不会有逆天的可能,所有的想法都是程序内的,计算好的。)
4.没有真正的神。(伪神都是意志之子,意志只是程序一样的东西,没有人格)

大致这几条吧,想到其它我再添上。

emmmm故事结局是,试管婴儿技术推广成功,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美满。突如其来的灾难却让他们的科技水平倒退(或者产生了某种不可名状的力量?后人称它为,魔法。)

意志改造世界的原因:闲的蛋疼(等等,这好像有悖第四条)
如果按原来的发展,这个世界能苟很长时间,因为上层人士,掌握了部分规则。于是大洗牌,但也要洗的有水准,于是主角穿越了。(好像解释通了!)

以上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看,但还是想说,欢迎提问并讨论啊!

标题意思为,ABO的性别歧视以及作者我个人的歧视,主角,男,A,高层人士,可以理解为意志之子就是这么屌,也可以说,我充分考虑我们主角的心情,没让他变成他所认为的双性人。如果主角是女O难度那应该是地狱级别的。

世界能苟很久的原因参照美丽新世界中的新世界。

守恒定律也是从这来的,新世界里也是某方面牛逼,其它方面相当于不存在。

最后!真的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啊qwq






试着写大纲

——————————————————————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大绫大绫大绫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