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读一下我的名称啊!唱出来啊!

活在冷圈的痛苦——
粮都没有
称号【割不掉的腿肉】
有兴趣听我安利么?我安利技术可高超了!

别看博客
它长得就像qq空间,看了也别出声,不然我很尴尬的。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看完第一部了(共六部),我过来吹一吹!


先说雷点:主角本人金手指非常粗(不过并没有什么用emmmm……)前期的诗词走文抄公路线(原谅我一开始看到诗词以为是穿越文)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可以往下看了


大致叙述一下第一部的剧情(含剧透)

入仕做官后的主角过上了美滋滋的夕阳红生活,因为各种机缘巧合,认识了许多达官显贵,还收了一个厉害的小跟班。接着,风云变幻,一转眼,大雍南楚伐蜀(主角是南楚的文官),因为机智过人,主角被带上了战场做主帅幕僚,提了几个重点,让南楚在出征中赚了———



后续请自己看:)


佩服作者的一点是,她能把复杂东西简单化,三言两语交代清楚,丝毫不拖泥带水,该用快进的时候绝不手软,虽然第一部剧情很多,但也只有三四十章。


在章前有作者自写的《xx传》《xx史》文言风格,虽然都有熟悉感(文抄公)但还是要说作者牛逼!


人物描写,说实话,第一部其实看不太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看时侧重点在剧情吧。一句话评价的话,人物有血有肉,第二天起来你还能记得(我常因为看书看过就忘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jpg)


只是看完了第一部,很多人物都还活蹦乱跳,我也不好给他们盖棺(......)人物暂且不吹,等啥时候我想吹了再补上orz


总之!一本有脑子的军师文,推荐大家去看!



评论 ( 20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绫大绫大绫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