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读一下我的名称啊!唱出来啊!

活在冷圈的痛苦——
粮都没有
称号【割不掉的腿肉】
有兴趣听我安利么?我安利技术可高超了!

别看博客
它长得就像qq空间,看了也别出声,不然我很尴尬的。

干脆一天说完😂

斗破苍穹
主神欢迎你?
谈笑江湖
谈笑江湖
青叶灵异事务所(这个有点多,说最近的好了)
谈笑江湖(我是真爱,一定是!)
谈笑江湖(emmm)
星照不宣(主角智硬这个超可爱)西游直播间(可爱死了)
求魔(苏铭最后一死,我,哭死qwq)
西游直播间(不只是说太监好呢,还是说不同寻常起点文好呢,作者文笔也很惊艳了……)
西游直播间(最近看的,印象深刻)
回到过去变成猫(我知道已经完结了,但,故事明明才刚刚开始啊!qwq我要看郑叹!)
主神欢迎你(说实在,有点眼晕,但设定真的很惊喜)
这我,一般不追连载emmmm都是一气呵成
这个好像没有,喜欢都会去推荐吧(一时没想到)
谈笑江湖(冷到死)
谈笑江湖(比起上面说的,算短了啊)
这,我看的文大多重点都不在谈恋爱(起点王道!)
雪中悍刀行(总管厉害了啊)
大影帝?(虽然没结局,但看作者剧透叶子要长命百岁看着友人一个个去世,真是,虐啊。从头虐到尾……以为会甜的啊)
雪中悍刀行(总管的肉真是,吃红薯看得我……妈耶)
主神欢迎你(盼望反套路吧我,这是比较擦边的了)
雪中悍刀行
凶宅笔记(我,我站白缺啊摔!)
此间的少年(……)
各种虐心小言?现在我专注起点专注天然腐了,而且虐心这个,现在爱吃甜的啦
雪中悍刀行(副线很多故事我都能完完整整叙述一遍,真的太喜欢了啊)
谈笑江湖(tan90)
海上牧云记 长安十二时辰……(这,买的书挺多的啊!)

各种重复相信各位也看腻了,但这是真心实意的安利啊!

题目也不想重复了,我懒

评论 ( 1 )

© 大绫大绫大绫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