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读一下我的名称啊!唱出来啊!

活在冷圈的痛苦——
粮都没有
称号【割不掉的腿肉】
有兴趣听我安利么?我安利技术可高超了!

别看博客
它长得就像qq空间,看了也别出声,不然我很尴尬的。

论x江男和x点男的不同

是这样的!今天看了八开兽的你不存在的世界,设定可以说很完美的戳到我的G点了!看了大概十章后,我兴奋地给几位朋友买了安利。

大致是这样卖的:一个作者一个作者笔下的主角,一天主角发现自己具象化来到现实世界,然后他就去找作者啦!主角贼鸡儿帅,这对我很看好!作者是个离家出走的富二代!主角在作者笔下的设定是苏苏苏,而且后期黑化了!作者和主角同一个姓,现在主角在作者弟弟!这对我真的很看好!!!!

BTW主角因为贼鸡儿苏,所以有大量耽美同人!还有一个二设——死活压不下去的呆毛

以上就是我卖的安利。

我当时觉得这对,肯定成!

然后美滋滋的往下看了(以下含剧透


主角在作者陪同下参加了原著改编电视剧的试镜,试镜成功了。将本色出演!


后来主角和另一位具象化人物(索菲亚)勾搭上了,大洋彼岸索菲亚在选秀比赛获得冠军的时候说出了自己是具象化人物。大陆这头主角迅速和国家勾搭上,成立了虚神部当上了部长并将自己知道的有关具象化人物的知识以及部分来自未来的科技和知识交给了国家。以后就做具象化人物的头头管理他们。同时开始了国家虚拟偶像的计划,动手创造出了一对姐弟(培养国家型具象化人物)并与其它国家共同携手发展。顺便还给作者的书打了个硬广。同时,出场了,炎帝,黄帝,上帝等信仰造物。目前正在控制舆论,带偏信仰的阶段(bushi)。


中间还有主角用技术拉郎了两本书里的主角,使之成为热门cp来转移大家都认为自己是个总受的注意力(书评区都好奇这两人具象化后受二设影响会不会emmmm你懂得)


什么?你问电视剧咋样了?哦,主角用超前的技术完美的拍摄出来了。

什么?你问作者的戏份?额,从国家出场后作者就变成了透明人一般。



看到后面吓的我把发出去的安利都收回来了qwq

八开兽脑洞真是太大了,完全跟不上!



好了,说回标题

如果这是x江上的小说的话,剧情走向应该是这样子的

主角进入娱乐圈,然后依靠自己的特长(他就是本人),本色出演小说改编电视剧,走上人生巅峰。如果遇到其他具象化人物,或许会合作,或许会敌对,然后展开哲学式思考,比如存在是为了什么,有朝一日消失会怎么办,是该继续偏安一隅还是干一票大的(这里是我在瞎吹)最后接着走自己的巅峰人生路,还会和作者谈个恋爱啥的。


然后在x点,刚刚你们也看到了......



接着开始写论文x

认真分析,冷静思考

这种不同可能有设定,背景,性格等一系列的原因(我有点,编不下去了)

1、设定,这边每月有固定具象化名额,人类只有这么多,信仰只有这么多,不太好瓜分,所以主角会选择和国家合作。当具象化人物的头头!x江,如果按那个走向的话,主角是不需要担心信仰被瓜分的问题的,要担心的是热度的长久。

2、背景,一个在x点世界,一个在x江世界,所以不同嘛!(瞎吹一波)

3、性格,主角是黑化,高智商啥的,还来自末世,经历了好一番洗礼(有个不杀作者的原因是因为杀了作者可能会影响人们对他的信仰)虽然是活着嘛,也要活得潇潇洒洒,吧。按我设想的x江走向,可能是,我已经累了,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享受生活似乎也挺好的,暂且这样吧,好久不见的世界。


(好了我真编不下去了)


接下来脑洞拉郎一下他俩(我这算是n设了,不用纠结上面的设定啥的,就当是私设(?????)

袁典和宁江(姓我投了两百分骰再去查百家姓的咳咳)人设自己琢磨吧,我也说不透


       “真没想到你会去干这种完全没有挑战性的东西,是我高看你了么?”袁典皱眉看着面前的当红小鲜肉。

       “是我太累了,想着干些没有挑战性的东西,放松放松,养精蓄锐一番,等回去后再干些有挑战性的。”宁江靠着墙掏出一根烟,“况且,这里也挺好的不是么?至少能让我安心的睡个觉。”他闭着眼,似乎真的很疲惫。

      “少来,都完本了你跟我装什么装。你就算回去也只是一些琐事,还需要你养精蓄锐?还放松?鬼才信!”袁典掏出火机给他点上烟,“除非你那作者给你开个第二部,不过谅他也不敢。”

      “倒是你这么累着自己是想干什么呢?明明已经完本了,还非要给自己弄个烦人的包袱,想玩养成游戏?哥陪你玩啊~”宁江非常恶劣地向袁典吐烟。

      “呵,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你这小麻雀也想掺一脚?千万小心别扭着了。”袁典干脆掐了他烟,“这边规则稍微有点不一样,我也懒得跟你解释,你自己玩的开心就好,别想策反我。”

      “真是中二的大魔王,还星辰大海,我明明问的是要一起玩养成游戏么~”他搓搓手“那种,养出一个不一样的世界的,养成游戏。”

       他的影子被拉长,衣摆被吹起,他像是在看对面的人,又像是透过他看着整个世界。嘴巴一闭一合像是在说着什么,又像是无意识的喃喃自语。他像是在笑,可又不像在笑。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好了就开到这吧,最后突然变黑这个,我也不想的啊┓( ´∀` )┏


最后的最后,附上真结局

       “嚯,在这等着我啊,这怎么好意思,我早养过了,结论要给你看么?”大魔王脸上笑嘻嘻,“这种世界,可是养不出末世的哦,现实世界可不像故事啊。一起玩我的游戏还差不多,呵。”

(然后他就被打了一顿???)


再然后,第二天的头条

#某小鲜肉疑似与男友私会#


后面完全无厘头,饶了我吧qwq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大绫大绫大绫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