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读一下我的名称啊!唱出来啊!

活在冷圈的痛苦——
粮都没有
称号【割不掉的腿肉】
有兴趣听我安利么?我安利技术可高超了!

别看博客
它长得就像qq空间,看了也别出声,不然我很尴尬的。

江今的结局其实一早就知道了【他们不配做知己,不必有结局】几年前歌词是这么写的,几年后江南就是这么干的,不对,应该说猴子就是这么干的。现在闹得有多大,以后结局就有多潦草。

btw

现在的闹大都是江南单方面闹,单方面挑起战争,单方面将一切掩盖。他说我要和你一刀两断,再无瓜葛。可一举一动体现的都是,喂,我和猴子好过,我没对不起他。

想起以前的糖【“其实你们也别那么在乎江南”“谁要在乎他啊!”】那个嘴上说不在乎的人,听到江南就会说我不在乎的人,现在真的不在乎了。

那个不被在乎的人,开始了自爆式营销。


退学是不可能退的,我还能看以前的教材。江南在我心中早死了,我嗑五黑框和我不关注江南有冲突么?没有


再次祝两位人生从此无交错,下辈子也别有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大绫大绫大绫大 | Powered by LOFTER